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photobucket 副檔名亂碼/編輯/更改

其實看的懂英文的人不會有這煩惱.....(嘆)
而其實我也沒有申請photobucket相簿
是公濕的=W=




[2013/01/12]補充:
photobucket相簿改回舊板面模式方法/按鍵/選項/點哪裡?



進入首頁登入後,右上角你個人本人的帳號下方會有
''Switch back to the original Photbucket''的字樣連結→點下去
之後會跳出一個提示對話框在畫面中間,
問你為什麼想要換回舊板面,隨便選一個就好了~~~~~
再點此提示對話框中右下的[Switch Back]塊狀按鈕即可
就換回舊板面囉!

6 則留言:

  1. 版主,我有photobucket的問題想請教您^^
    我原本上傳了一個叫檔名A的圖檔到photobucket,後來發現這張圖檔有點問題,
    因此重新修改了一下
    然後就直接上傳,檔名一樣是A,
    照以前的話,photobucket會直接蓋過去,照片就會更新成最新的
    但是最近好像改版成若是上傳重複檔名,第二個以後就會在後面加上(1)、(2)的
    所以我把最原始的A圖檔刪掉,再上傳已經更改好的同名圖檔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然後一直顯示是最原始的照片..改了好幾次都沒有用
    可否請版主幫我看是怎樣的問題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囉~不好意思~我平常比較少在看自己的網誌所以晚回你了!(都看別人的呵呵~)SORRY!

      我自己的經驗是你等個一天左右他那邊的系統重整過後,就可以看到重新上傳的圖了
      我知到這個答案很瞎,不過我自己都是這樣處理的呵呵....
      也有可能是他正在改版的關係所以重整速度就如此緩慢吧!
      不知道你有使用新介面嗎?我個人覺得用不習慣半天就換回舊介面了哈哈~

      刪除
    2. 請問要怎麼換回舊介面呢?
      我一直沒辦法/找不到怎麼更改之後亂碼的檔名了...

      刪除
    3. 你好^^
      抱歉晚回了,已更新/補充改回舊版方法上去了喔^^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

      刪除
  2. 抱歉請問一下,現在似乎己經不能轉回舊版了
    在新版如何更改名呢?我找不到photo inf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