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你真的很愛找架吵~!!!

細節的部分我就不想說了
很多事情互相是很正常的所以就不提了
而且有些事我不是不知道,就不討論了
我只有兩件事想特別跟你提一下
我打在FB上面~ㄎㄎ
說實在的有點可悲
我真的再等誰來關心我給我一點安慰
那真的讓我心情好上一些
很多人都會再FB上面抒發一些心情所以我想這沒什麼
我猜想你不喜歡也許是應該你不喜歡人家問起嗎?
(這是我的疑問)

再來每當我想溝通的時候
我想跟跟你討論過這問題好幾次了
(幾乎每次吵架吵到一個高峰的時候我都要再聲明一次)
所以我們炒幾次架我就說了幾次
你總是大發雷霆,溝通不下去
然後我會哭,想到那些感傷的事我就會哭
(我總是那樣的,你該知道)
最後一件可以簡單解決事(只要我們好好的溝通)
到最後焦點模糊,笑笑帶過,若無其事
然後改天又點到又要拿出來吵
很煩,我比你更恨吵架
而且我也恨人家對我大小聲的吼來吼去
這讓我覺得相當無助.......
我想溝通很重要大家都懂這道理.......
但我認為我們的溝通就這樣被斷絕了
我相當的絕望,我不知道該怎麼如何跟你溝通
我想這件事我也跟你說過很多遍........(淚+累)
我想你有時候做出的判斷或言行或誤會
都是不夠懂我或是不夠了解我
(至少我是這麼說服自己的)
所以我很努力的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或是增加一些互動等等
但我卻發現你一再的拒絕排斥甚至厭惡
我每天都是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
看自己的東西做自己的事
畫自己的畫,做我們的家事
每天偶爾跟你說上幾句話
提醒你一些事情,告訴你我一些心情
但這些似乎都不在你眼裏
妳的眼裡世界裡裝了什麼告訴我好嗎?
狂歡?麻將?遊戲?煙?酒?A片?
我真的不知道
請你告訴我好嗎?
我知道你有時候覺得我煩很難搞很靠腰
我是故意的
妳告訴我怎樣的話妳才會聽進去好嗎?
妳告訴我我要怎麼做你才會關心我好嗎?
妳告訴我我要怎麼說你才會知道我的心情好嗎?
我們這麼近卻要靠著FB溝通真的很可悲?
常常有誰在我們房間,
常常我們要出去漂泊
然後難得的一點相處時間
都不肯給我
不肯多抱我一點
不肯多跟我聊天一點
(哈哈哈哈~這件事也吵了好幾遍!!!!無言.......)
(而你始終沒有告訴我怎麼了?為什麼?)

唉~我真的好累同樣的事情講了幾百次
而你始終沒有解開我的疑問給我答案......

然後一再的累犯
這又是為什麼?請你告訴我?

我可以告訴你
我大概是不會再為你改的更多了
我頂多衣服在洗的更完美
家裡再整理的更乾淨等等等

因為!

當我為你去壓抑自己的一些不好的情緒或什麼的時候
吵架了,你會告訴我說
"幹嘛這樣,你就做你自己就好"
當我做一些很自己的一些表現的時候
吵架了,你會告訴我說
"你要克制自己的行為,在哪邊應該怎樣就是要都笑笑的"

好吧我兩樣都做到~既克制自己的情緒~又適時的表現自己
我大部分都敬量表現完美(但我只能猜此刻怎樣算完美)
我不可能永遠都表現完美,而當我表現不夠完美的時候
最需要你的體諒的時候,你發生了什麼事了?
我想,這只是你逃避爭吵的一種手段........
此刻只要都把錯推到我身上......
這樣你就贏了!然後我就會閉嘴了!
(但我想很多時候都不是對或錯的問題.....只需要一個"互相了解")
然後我倦了
我想我了解你不是真的想理解這一切怎麼了
是吧?

反正所有的事情都能一笑帶過
反正只要知道彼此相愛就好了,對吧^^

親愛的,我想不是這樣的........
相處是門學問....
但只要有一方不願意去學習
那就是白搭.....

你有思考過這些問題嗎?
也許有?但是或許是我在疲倦的時候?
我也懶的去思考這些問題
而你常常搞不請楚問題點?

當我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思考想處理這些問題
但我像個白痴,是嗎?
彷彿只有我在在乎這些事情對嗎?
很好~讓我也笑笑帶過這些事情~
你不能總是只想處理你所看到的問題~
而我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就讓我們彼此裝傻每天笑著度過每一天,多美好!!

而我提的不是缺不缺點的問題......
是在不在乎的問題....
如果你在乎我...
三年了
你懂我多少
三年了
吵了多少
別讓我覺得這三年都沒有進步
別讓我覺得三年來都相處假的
別讓我覺得這三年來說過的都白說了
別讓我覺得"喔!!!抱歉我認真了!嘿嘿!"
別讓我覺得你在等我提分手......
這不是跟你吵架比輸贏
這是溝通
我說了很多你聽懂了我的意思多少
我一直在等
一直在等
等你說你的感受
等你分享你的心情
等等等等等
你說了什麼?
你發現了什麼?
你注意到了什麼?
你了解了什麼?

P.S大一的時候我就說我不喜歡你吃檳榔,你沒吃了
現在又吃,很簡單,因為身邊的人都在吃
你沒有自己的原則或想法的話
很讓人感到不安
很讓人覺得你到底聽進我的話多少?
也許你也在笑我
"啊你是能怎樣,我就造吃,A片照抓,你想把我麼樣啊"
我不想怎樣.....
我想我更了解你了......就是這樣.......

如果分手了......這些屁話你就不聽了
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分手了.....什麼也不是了
就是這麼簡單


1 則留言: